109/08/13-14南區「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中級」培訓班

【109/08/13-14由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主辦在正修科技大學舉行之《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中級》培訓班,圓滿結訓!】

01

因台灣航空及旅遊市場的蓬勃發展,本協會為縮短實務面與理論面的落差,全面提升航空專業與旅行業航空專業之能力,培養相關專業人才,協助有志於航空及旅行業就業人士,投身工作職場,特禮聘航空實務界專業師資,規劃制訂符合航空業及旅行業界實務需求的課程內容及專業認證,以其成為航空業、旅行業及領隊導遊人士必備的基礎教育訓練。

09050704

本培訓班主要目的為培養一般學員、當前或未來計畫欲投身教育界服務者成為本會「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種子師資,考取「國際航空客運票務認證」證書。

 

020310

本次活動誠心感謝受邀熱心前來授課的講師們及不辭辛勞南奔北跑的學員,每位講師都相當投入在教學中,並特別針對這次的新冠肺炎給予現今航空產業的影響作了準備與分享,希望能即時帶給學員們最新的情報。

 

111213

 

活動特別感謝「正修科技大學」與「正修科技大學 觀光遊憩系」對本會的全力支持,盡心盡力只為帶給學員們最好的課程感受,

並再次感謝全程參與培訓班的各位學員,希望本次的活動能刷新您對航空領域的認知,提供您不一樣的視角來看待這個令人望而生畏實則平易近人的產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