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tion English航空英文》出版啦!

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與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合作,組成Aviation English航空英文專業編審小組,整合航空實務應用與航空英文專業知識,隆重推出《Aviation English航空英文》一書,提供全國各校英文及航空專業課程老師、學生,航空及英文專業學習之教材。

現今航空專業的重要性不可言喻,無論出入境旅遊、國際貿易、交流等皆必須仰賴航空交通運輸,航空屬於一個專業性高,國際性十分強的產業,且航空產業市場的發展在台灣、中國大陸,更甚於亞洲,都處於高速蓬勃的發展狀況,但國人對於此領域的專業英文,著實了解不多,今《Aviation English航空英文》的出版具有四大目的:

1.符合航空產業、觀光旅遊、領隊導遊市場的就業需求。
2.滿足讀者對航空產業專業知能的了解與自我搭乘飛機時的實務應用。
3.有助於外語能力強的讀者獲取航空專業知能,對於有意從事航空與觀光產業的讀者提升外語專業的能力。
4.熟讀本書後,取得"航空英文證照考試",有助於升學、就業及自我能力鑑定。

S1070704航空英文封面

為配合老師授課須要,本書各章節提供學習自我測試題庫,強化各種航空、地勤及旅遊專業知識,並增加對話與面試技巧內容,提升應用與研讀的廣泛性。
閱畢本書讀者,可藉由航空英文證照考試,鑑定自我學習結果,有助於從事航空、觀光、領隊與導遊相關領域之工作,並期望對同學升學有所俾益。

航空英文證照考試
(認證項目:初級Certificate of Aviation English/Basic 及中級Certificate of Aviation English/Advanced教育部技專資料庫編號: 11620/ 11621)

***考試皆採電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