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場】航空英文認證考試—文藻外語大學

由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王正光理事長及具備航空領域專業的協會師資與文藻外語大學英國語文系的英文專業師資,歷經兩年多不斷的溝通與編修,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首次航空英文證照考試將於6月23日(日)文藻外語大學登場!

現今航空專業的重要性不可言喻,無論出入境旅遊、國際貿易、交流等皆必須仰賴航空交通運輸,航空屬於一個專業性高,國際性十分強的產業,且航空產業市場的發展在臺灣、中國,更甚於亞洲,都處於高速蓬勃的發展狀況,但國人對於此領域的專業英文,著實了解不多,本會希望藉由航空英文證照考試提升國人對此專業領域的認識與了解,並提升國人在航空領域的專業英文能力。

Aviation English (航空英文) 認證考試類別:
本考試分為初階「Basic」高階「Advanced」
透過線上學科考試系統,對學生進行航空英文相關實務與知識的測驗;
高階考試則另外加入聽力測驗,望能提升學生航空英文方面的專業知識及聽力能力。
此證照對於航空產業市場之領域有興趣的同學,除了有專業知識的認定外,更能打好對於航空相關英文的基礎能力。
本全英文航空專業證照,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學子、社會人士及有志從事航空事業的人士,能藉由此證照提升職場就業力。

若對於此證照有興趣,歡迎來電協會。

初階證照:

圖片2

高階證照:

圖片4

 

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
80655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28號6樓A6室
TEL:07-3316702
FAX:07-3315851
E-MAIL: service@taeda.org
本會網址:www.taeda.org
線上報名:www.taeda.org/sign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