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加利略GDS國際專業認證」暨「種子師資」培訓班開班囉!!

第一張通用全球加利略認證的訂位證書含蓋範超過全球180國家400家以上的航空公司及120家以上的廉價航空公司

★唯一圖型化介面的訂位系統操作人性化減少死背指令的困擾,就業好上手

downloadGDS簡章

一、培訓目的:

Travelport(加利略訂位系統)擁有歐美、亞太等區域主要訂位通路網絡,其功能圖檔操作十分便利,並廣泛應用在在線網路旅行社產品市場之上。Travelport具備全球旅遊界最關鍵性通路的角色,為全球最大旅遊網絡系統公司,內容涵蓋全球航空訂位、租車、旅館訂房服務,是全世界旅遊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最主要供應商。

本會與Travelport攜手合作培育專業全球訂位系統人才,創建全圖型化智慧訂位介面,希冀經由此一國際專業訂位認證,建構教學與產業應用實務技能接軌的平台,減少傳統訂位指令學習及應用的困難,大幅提升所學者業界就業的能力,開拓全球化專業訂位就業機會及市場,有助於航空產業及旅行社之就業人士,順利投身工作職場,並以此契合實務需求的課程及認證作業,輔助老師教學,輔助相關專業科系的同學,具備基礎的應用知能,規劃人生未來的成功願景,最終成為航空業、旅行業及領隊導遊界中的專業人士。

本培訓目的如下:

1.培訓成為本會Travelport訂位系統教學種子教師。

2.取得”國際加利略全球認證”證書。

3.推廣全圖形化訂位操作介面課程及應用。

4.強化學生專業就業能力。

5.建構學術與實務應用教學互動平台。

二、研習對象:

1.高中職與大專院校觀光旅遊類、航空類、語文類及商業類相關科系教師及學生。

2.未來計劃從事於航空及旅行社相關工作領域者。

3.計劃培養第二專業領域知能者。

三、研習時間:(兩天,共計16小時)

北區場次:2019年07月13日(六)、07月14日(日)

四、研習及考照地點:

北區場次:龍華科技大學 觀光休閒系T棟大樓/ T311電腦教室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五、參加名額:

北區-龍華科技大學 觀光休閒系T棟大樓     -60人為限。

研習費用及證書:

課程類型 「加利略GDS國際專業認證」暨「種子師資」培訓班(1G)
通過認證考試者 頒發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認證證書Galileo Basic Booking C0ourse-Airlines(代碼50149021)
費用 新台幣 肆仟捌佰元整($4,800元)
首次開班特惠價 新台幣 參仟捌佰元整($3,800元)特惠價:報名繳費前20名者享早鳥特惠
費用包含 ◎全程課程含二日午餐◎課前內容講義一份◎種子師資十六小時研習證書◎課程教材應用教學講義一份◎國際加利略全球訂位認證考照費及證書費 新台幣 600元


七、報名與繳費方式: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www.taeda.org/signup/

本次培訓課程報名與繳費因內部行政作業關係,故此提醒您報名手續須注意報名繳費期限時間。

北區場次

研習時間:2019年07月13日(六)、07月14日(日)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07月01日止。

※繳費方式:請用銀行匯款或ATM轉帳方式皆可

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812,七賢分行/0252

帳號:2025-01-0000365-2

戶名: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

八、洽詢資料:

主辦單位: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

電    話:07-3316702

傳    真:07-3315851

E – mail:service@taeda.org

地    址:806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28號6樓A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