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英文新書發表會

新聞稿封面
2018-09-12 11:14 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 鄭雅玲╱活動報導

  由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王正光理事長及協會師資的專業航空知識歷經2年多與文藻外語大學英文系專業英文不斷的溝通編修,在上週末的前夕9/7(五),於當天早上至文藻外語大學隆重舉行《Aviation English航空英文》一新書發表會,包含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李宜洲總經理、環洋旅行社陳安茵總經理都特此出席。

  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李宜洲總經理在此發表會不吝嗇地誇讚此書籍,對於進入航空業前的英文知識並不只有單單在課程上使用到,而是在航空業界的實務面上是有許多的幫助,非常推薦此本書籍對於有心想了解航空業之學生亦或是有興趣者閱讀。

  環洋旅行社陳安茵總經理也毫不藏私,大方的將與本協會共同代理之APG航空線上教學系統的資訊分享至此書籍中,透過此線上教學系統不斷的更新航空相關知識的英文能力並能夠透過此線上系統,讓所有想精進自我航空知識英文能力者,不會受場地的限制。

  文藻大學英語暨國際學院林文川院長率領文藻大學英文專業師資,一同編修此教材,提供全國各校英文及航空專業課程老師、學生,航空及英文專業學習之教材。

  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王正光理事長率領協會秘書群,一同參與新書發表會,理事長於此發表會表示協會今年不僅僅孕育出創刊號的「觀光產業與航空管理期刊」,更與文藻外語大學共同合力出版之「Aviation English航空英文」,對於此書籍的出版協會能夠透過此書籍與英文系專業教師有互動交流,學校端藉由此書籍的專業學習教材更能夠有方法的教導學生,對於航空英文有興趣者熟讀本書後,取得"航空英文證照考試",有助於升學、就業及自我能力鑑定,希望能創造出三贏的面向。

新聞稿圖2
左起台灣航空教育發展協會王正光理事長會中發表感言,文藻大學英語暨國際學院林文川院長、文藻大學航空英文專業編審小組。

新聞稿圖3
(由左邊依序介紹)
協會廖映涵秘書、王羿婷秘書、鄭雅玲秘書長、環洋旅行社陳安茵總經理、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李宜洲總經理、文藻大學英語暨國際學院林文川院長、王正光理事長、文藻大學英國語系吳麗英主任、文藻大學英國語系顏楚蓉副教授、文藻大學英國語系蘇榮昌助理教授、文藻大學英國語系廖宜虹助理教授、文藻大學英國語系李怡瑩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