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G線上學習系統️ 上線囉!!

 

APG
***本會與環洋旅行社共同代理發行APG線上學習系統️***

APG公司設立在法國巴黎,透過創新及利用我們在航空領域的豐富經驗,已經發展成為航空公司分銷環境中的主要全球參與者。目前有超過200家航空公司客戶,在全球覆蓋超過170個國家的分布據點。

特色:

1.APG與所有參與或有興趣的人分享航空知識和技術訣竅,通過收集數據和知識,APG學院的所有合作夥伴每天都在全球各地工作,並與航空專家合作,創建了一個獨特的知識庫,以滿足培訓需求。

2.APG融合了該領域熱情的人們以及航空專家的信息、數據和知識,建立一個獨特的課程數據庫,並建置APG Academy以滿足所有人對培訓的需求。

3.課程包含了識別碼公司和數字代碼、BSP、航空公司高階主管聯運等….,讓想多方位了解航空業知識的學員能夠透過APG豐富了解航空業的多樣性。

4.不定時新增課程類型,例如即將推出的航空公司組織相關的交通權利,行政與財務方面的旅行社的BSP link、航空公司管理的商業方面的GDS及收益管理。

5.線上登入課程學習:全英文線上授課,彈性安排時間完成課程學習,不受地域限制,隨時隨地都可登入學習系統。

6.APG國際認證證書:每個課程結束後都有線上測驗,通過測驗將取得APG核發的線上合格證書。

APG課程建置主要目標:

1.自我專業能力的提升,全面強化英文及航空新知,增加自我就業競爭力。
2.培訓外語、觀光、領隊導遊及航空公司內部員工航空專業知識與能力。
3.學校相關課程最佳輔助教學系統。
4.藉由此線上學習系統,協助提升對航空專業知識有興趣者。